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雷迪克伤愈复出 快船客场艰难取胜森林狼

www.7m.com.cn  2015年12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场魔术快船前往明尼苏达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正在经历三连败的森林狼,此役保罗以及雷迪克皆伤愈复出。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十分胶着直至战至比赛最后一刻,凭借格里芬最后时刻的关键上篮以及雷迪克和克劳福德的稳定罚球,快船在客场艰难带走胜利,迎来两连胜,森林狼则遭遇了四连败。


  森林狼数据:安东尼-唐斯18分5篮板,安德鲁-威金斯8分7篮板,里基-卢比奥16分7助攻5篮板4抢断,替补方面扎克-拉文21分3篮板,沙巴兹-穆罕默德13分9篮板,戈尔吉-吉昂14分5篮板。

  快船数据:德安德烈-乔丹20分12篮板3封盖,布雷克-格里芬16分11篮板5助攻,克里斯-保罗14分5助攻4抢断,JJ-雷迪克13分3篮板,补方面贾马尔-克劳福德18分7助攻,韦斯利-约翰逊10分2篮板,约什-史密斯8分3篮板。

更多关于"森林狼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