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布莱切低迷古德洛克失准 新疆负辽宁失半程冠军

www.7m.com.cn  2015年1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新疆客场挑战辽宁。作为今年争冠的两支强队,双方每一个回合都是咬牙必争,打起防守大战。最终辽宁以104-86成功复仇新疆。


  比赛一开始,辽宁和新疆的战术就很明确:立足防守。尤其是辽宁队,上次被新疆打败,如果这场再输,新疆将双杀辽宁。兰多夫李晓旭组合完全压制布莱切,使得他半场只得到3分。由于防守强度较大,双方的得分都很低,到了次节末段,辽宁逼迫新疆接连失误,才以40-34领先6分结束上半场。

  易地再战布莱切似乎状态有所复苏,和古德洛克联手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反超,而辽宁的外线手感不佳,只能更加拼命防守。兰多夫和哈德森一度爆发,让辽宁再次领先。

  末节决战哈德森手感依然火热,古德洛克惨被完爆,而布莱切的低迷让新疆毫无追分实力,随着一波20-3的进攻高潮,辽宁直接104-86击溃新疆,终结了对手的2连胜。

  辽宁队数据:哈德森28分5个篮板8次助攻;兰多夫22分9个篮板;韩德君11中10砍下23分10个篮板;贺天举14分6个篮板;郭艾伦13分5个篮板3次助攻;李晓旭4分13个篮板。

  新疆队数据:俞长栋19分;周琦15分16个篮板;布拉彻16分9个篮板;古德洛克8分6次助攻。

  (7M/木偶)

更多关于"新疆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