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逆转太阳结束3连败 米德尔顿26分迈卡威20

www.7m.com.cn  2015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雄鹿(11胜18负)在客场成功反弹。米德尔顿得到26分和7次助攻,迈卡威得到2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下半场掀起反扑,雄鹿队在客场后来居上以101-95战胜菲尼克斯太阳(12胜17负)。雄鹿队结束3连败。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6分、7次助攻和2次抢断,迈卡威得到2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门罗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梅奥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亨森得到8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18分和4次失误,沃伦得到18分,塔克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洛伊尔得到9分和6个篮板,奈特得到9分和4次助攻。

  雄鹿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门罗和米德尔顿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12-4领先。塔克上篮得手,门罗两次上篮得分,米德尔顿三分中的,雄鹿队以19-8领先。布莱索还击三分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莫里斯首节结束前开火独得5分,普莱斯也投中三分,一轮10-2的小高潮让太阳队以26-27落后1分。

  梅奥突破得分揭开第二节大幕,沃伦开启攻击模式,他独得10分引领球队打出13-3的攻击波,半场前6分45秒时太阳队以39-32反超7分。雄鹿队暂停后换回主力,帕克两罚一中为球队止血,双方之后各得8分,布莱索突破得分,半场前2分55秒时太阳队以49-41领先。迈卡威率队追回4分,伦补篮得手,塔克三罚两中,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45领先8分。

  太阳队的沃伦上半场得到14分,塔克得到9分和5个篮板;雄鹿队的迈卡威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9分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奈特连拿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68-53领先。雄鹿队并没有被轻易击垮,亨森和奥布赖恩特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1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47.3秒时雄鹿队追至68-69。布莱索两罚全中帮助球队保住领先,米德尔顿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70-71落后1分。

  迈卡威连得3分开启第四节,雄鹿队追平比分。布克和沃伦联手6分帮助太阳队再次领跑,亨森补篮得手,帕克扣篮得手,雄鹿队以77-79落后。洛伊尔投中三分结束7-0的攻击波,太阳队再次领跑,雄鹿队外线这时突然开火,沃恩投中2个三分球,米德尔顿也投中三分,一轮11-0的反击波让他们以88-86反超。布莱索突破跳投命中追平,93平、95平后门罗上篮得手,布莱索跳投被迈卡威封盖,篮板球被迈卡威拿到,太阳队选择犯规战术。米德尔顿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秒时雄鹿队以99-95领先。布莱索又出现失误,米德尔顿两罚全中,雄鹿队以101-95获胜。

更多关于"雄鹿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