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顾全挑衅裁判被驱逐遭禁赛 李群对裁判行为不解

www.7m.com.cn  2015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深圳击败佛山的比赛中,何忠勉在抢前场篮板的时候摔倒在地,顾全认为此球有犯规嫌疑,遂向裁判提出抗议,但后者未予理睬。而在下一波防守中,贝尼蒙在抢位时和代怀博缠在了一起,裁判吹罚代怀博犯规,此时,顾全又一次站出来为队友打抱不平,结果,裁判还是坚持原判,没有理会顾全。连续两次抗议都无效后,顾全忍不住了,他冲着裁判鼓掌,用这种方式来嘲讽裁判的判罚。裁判连续两次吹罚顾全技术犯规,后者被罚下。按照CBA的规则,顾全下场比赛将自动被停赛一场。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深圳队高层对顾全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他以后在比赛中对裁判的判罚要给予完全的尊重,不满判罚赛后可以进行申诉,决不能再次用这种方式挑衅裁判,希望顾全能够吸取教训,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冷静的和裁判进行沟通。

  不过深圳队主帅利群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情绪激动,“本来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双方都打出了比较高的水平,但我非常不理解为什么顾全会被罚出场,我作为主教练只是感到非常愤怒,希望我们能好好比赛。”

  明天深圳队与山东一役将是焦点大战,这场比赛深圳队唯有拿下对手才能在季后赛门票的争夺战中占有优势。但就是在这样的大战之前,深圳队国内球员中的头号得分手却被停赛了,这对深圳队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更多关于"深圳 顾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