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尤因:姚明无疑是出色球员 他入选名人堂当之无愧

www.7m.com.cn  2015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姚明已经正式被提名为2016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候选人。而现任黄蜂助教的前NBA著名中锋帕特里克-尤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姚明绝对配得上进入名人堂的殊荣。


  美媒体福克斯体育记者马克-伯曼通过社交媒体特,向外界透露了尤因对于姚明提名此次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候选的评论,他在推特上如是写道:“尤因说:我认为姚明绝对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当他球场上比赛的时候很具有统治力,此外他还有着惊人的技术。如果他们将入选名人堂这份殊荣授予他的话,这会是一份荣誉,我认为他配得上名人堂的这份殊荣。”

  作为1985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秀,尤因在15年的职业生涯中分别为尼克斯超音速魔术效力,在总共出战的1183场常规赛中,场均获得34.3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21.0分、9.8个篮板、1.9次助攻、2.4次封盖的成绩单。

  尤因早已在2008年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而对于姚明,尤因也非常熟悉,他曾在2003年至2006年担任过火箭助教,因此和姚明有过师徒情谊。

  如今,面对姚明有望进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情况,尤因表示他会张开双臂欢迎姚明入选名人堂。

  “毫无疑问是的,我有机会与姚明在一起工作过3年时间,我知道他在成为联盟统治级中锋的道路上所付出的努力、血水、汗水和泪水,我认为他绝对应该入选篮球名人堂。”

  姚明作为2002年NBA的选秀状元,总共出战过486场常规赛,在场均32.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9.0分、9.2个篮板、1.9次封盖。

更多关于"姚明 火箭 尤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