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进攻暴跌!斯贝茨或遭弃 卫冕冠军欲求投射大前锋

www.7m.com.cn  2015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SN湾区新闻消息,上赛季,斯贝茨勇士替补席上的一员悍将,在球队需要得分时,他时常能够站出来贡献关键力量。然而本赛季,斯贝茨的表现却让人失望。

斯贝茨


  上赛季,斯贝茨是勇士替补席上的内线第一人,在内线轮换时,他是第一个上阵的,场均贡献10.4分,生涯新高。他有6场比赛得分上20分,42场比赛得分上双。在球员PER效率值上,他在队中排名仅次于库里汤普森,达到19.6。

  “上赛季,斯贝茨大概为我们赢了7、8场比赛,”勇士顾问杰里-韦斯特在上周末如是说道。

  然而这个赛季,斯贝茨却不再是同样的球员。这其中也有客观原因,因为伊泽利的崛起也占据了斯贝茨的一部分出场时间。在格林博格特之后,本来是斯贝茨,然而现在成了伊泽利。他已经成为替补席上的内线第一人。伊泽利很强壮,攻防都行。明年夏天他将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他的薪金正在飙升。

  伊泽利的技术特点和斯贝茨当然是不一样的,前者是防守中的篮筐保护者,进攻也都在内线和篮下。斯贝茨最好的防守能力就是制造进攻犯规,上赛季他的这项数据排名是联盟第2。进攻特点就是一手面筐的投篮能力。

  上赛季斯贝茨投篮命中率是47.2%,本赛季只有34.7%,全队最低。PER值也只有8.7,同样是全队最低。明年夏天斯贝茨将是自由球员,而他的价值正在暴跌。

  勇士希望斯贝茨能找到他的投篮感觉,因为他们欠缺替补席上的强劲得分手,而且是能破坏防守的那种。伊泽利可以得分,但无法破坏对手的防守。如果斯贝茨能够恢复上赛季的表现,那么他的射程是让防守人很难对上位的。

  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并没有谈论做交易的可能性,但他完全明白,当库里、汤普森、格林不在场上时,勇士的得分变得很艰难。勇士的管理层正在研究交易市场,因为如果斯贝茨找不到他的手感,那么很快,勇士就将寻求交易来另一个有投篮能力的、能够拉开空间的4号位球员。这样,在勇士需要替补得分贡献时,科尔和小沃顿能够有人可用。

更多关于"勇士 斯贝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