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灭国王得2连胜 麦科勒姆35+11+9考神36分

www.7m.com.cn  2015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特兰开拓者(13胜20负)在客场继续复苏。麦科勒姆得到35分、11个篮板、9次助攻和4次抢断,莱纳德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第四节关键时刻麦科勒姆连得5分帮助球队确立领先位置,他们在客场以98-94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12胜18负)。开拓者队拿到2连胜。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35分、11个篮板、9次助攻和4次抢断,莱纳德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哈克莱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克拉布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36分、6个篮板和5次失误,卡斯比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科里森得到10分,朗多得到9分、15次助攻、5个篮板和8次失误,盖伊得到7分和14个篮板。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继续缺席。开赛后开拓者队就反客为主,麦科勒姆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1-3领先。考辛斯站出来为国王队稳住局势,他独得11分带领球队打出20-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4分钟时国王队以23-13领先10分。开拓者队换上替补后进攻复苏,莱纳德和亨德森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打出13-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1分40秒时开拓者队以26-25重新领先1分。科里森突破得分,朗多三分中的,国王队以30-29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哈克莱斯连得5分,开拓者队以39-35反超4分。在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后,国王队掀起另一波攻势,卡斯比投中三分,考辛斯连续制造犯规六罚全中,国王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49领先2分。

  国王队的考辛斯上半场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卡斯比得到10分,朗多得到9分、10次助攻和4个篮板;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7分。

  考辛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保持攻击性,他独得6分帮助国王队保持领先。麦科勒姆两次跳投命中缩小差距,卡斯比和麦克勒莫分别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4分40秒时国王队以70-64领先6分。开拓者队调整阵容后掀起反扑,莱纳德再中三分,麦科勒姆连拿4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贝里内利跳投命中,麦科勒姆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0平握手言和。

  科里森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四罚全中,莱纳德再进三分,哈克莱斯和弗雷泽分别进攻得手,开拓者队以87-84领先3分。盖伊和考辛斯联手3分,莱纳德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开拓者队仍领先2分。考辛斯连续进攻不中,麦科勒姆再次发力连拿4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开拓者队以93-87领先6分。考辛斯罚中两球,麦科勒姆跳投命中帮助球队继续保持6分优势。考辛斯三分中的,麦科勒姆和莱纳德四罚三中,开拓者队以98-94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克拉布、阿米努冯莱、普拉姆利

  国王队首发阵容:朗多、麦克勒莫、盖伊、卡斯比、考辛斯

更多关于"国王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