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穷酸阵完爆骑士 5先发仅比汤普森贵129万

www.7m.com.cn  2015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今天主场对阵骑士,结果一开始他们就建立巨大优势,最终105-76大胜骑士。

 


  本赛季由于球队核心阵容大清洗,开拓者已经面目全非,上赛季先发5人已经只剩下利拉德一人,而最近利拉德又因伤休战,导致今天这场比赛开拓者排出了冯莱阿米努克拉布普拉姆利、麦科勒姆的“吊丝级”先发阵容。

  在这个先发阵容中,年薪最高的是阿米努,本赛季他的薪金是804万美元,冯莱263万美元,麦科勒姆252万美元,普拉姆利141万美元,克拉布94.7万美元,加起来不过1555万美元。这显然和骑士这边的先发阵容有明显差距。骑士今天厄文休战,但阵容中好歹也有勒布朗勒夫这两大巨头,他们的薪金加起来就是4265万美元了,余下的莫兹戈夫德拉维多瓦、JR加起来也有1109万美元,这个先发阵容总年薪是5365万美元,是开拓者先发总薪金的3.5倍!甚至骑士阵中的替补前锋“8200万先生”汤普森今年的年薪1426万美元都可以匹敌开拓者的整套先发。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穷酸阵容,他们在开局就建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一度25-8领先,首节结束34-12,可以说仅用1节就打花比赛,1节就直接分出了胜负。这不得不让骑士上下觉得羞愧。毕竟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可是一心奔着总冠军去的,如此表现怎能让人信服?

  全场比赛,骑士没看到多少回勇的迹象,分差始终在20分开外,不时达到30分。这样的分差也创造了骑士本赛季的最大输球分差。尽管背靠背、阵容不稳定等因素是借口,但骑士确实需要拿出更认真的精神面貌了。

更多关于"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