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官网更新新疆名单 前爵士悍将替换迷你曼巴

www.7m.com.cn  2016年02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日,在中国篮协官方网站新疆队名单上,球队外援安德鲁-古德洛克已经被布赖斯-科顿替换。目前,新疆官方并没有确认这个消息。


  此前,《篮球先锋报》官方微博透露,新疆男篮正在接触前NBA太阳队后卫科顿。科顿是2014年NBA选秀的落选秀,上赛季他曾在犹他爵士队效力,在15场比赛中他场均出场10.6分钟,能够拿到5.3分1.2篮板1助攻。本赛季他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签下一份年薪70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本赛季他仅出场三次,场均能够上场11分钟,能够拿到1.3分1助攻,在1月初他被太阳队裁掉。

  而被替换掉的外援古德洛克本赛季共为新疆出战35场,场均得到22.1分3.8篮板3.2助攻1.1抢断。根据此前报道,新疆管理层希望有一个突破能力更强、具有内线杀伤力的小外援。此外,古德洛克的性格有点“闷”,脾气有点古怪,俱乐部认为他不是很好沟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