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波神当选1月最佳新秀 两人均连续三个月获奖

www.7m.com.cn  2016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1月份的出色发挥,纽约尼克斯波尔津吉斯明尼苏达森林狼唐斯被评为东西部1月最佳新秀。这两位球员都是连续第三个月当选月最佳新秀。唐斯加入到威金斯的行列,成为森林狼队史上第二位连续三个月获得月最佳新秀称号的球员。


  波尔津吉斯1月份场均15.3分排名新秀球员第4位,场均7.2个篮板排名第2位,他以1.63次盖帽与唐斯并列领跑新秀盖帽榜,37.5%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东部新秀第1位。波尔津吉斯这个月有4场比赛送出得分和篮板的两双,其中包括1月8日1分惜败给马刺时得到28分和11个篮板。从1月3日-26日,他连续13场比赛至少得到12分。

  唐斯是1月份中唯一一位场均送出两双的新秀球员,他场均16.9分(新秀第3)和10.9个篮板(新秀第1),他有53.5%的投篮命中率、87.2%的罚球命中率。在这个月的最后7场比赛中,唐斯拿到6个两双,场均22.7分和12.6个篮板。1月20日,唐斯得到27分、17个篮板和6次盖帽,可惜森林狼不敌小牛,唐斯成为本赛季NBA中唯一一个送出这种数据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