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终结掘金2连胜 约翰逊3分绝杀加里纳利24+7

www.7m.com.cn  2016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在主场反弹。虽然加里纳利得到24分,法瑞德终场前1.3秒跑投命中让丹佛掘金领先2分,但全场得到12分的约翰逊投中压哨三分绝杀,篮网队在主场以105-104险胜掘金队。掘金队结束2连胜。


  篮网队的得到20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布朗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2分和8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2分,斯隆得到10分和3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1个篮板。掘金队的加里纳利得到24分、7次助攻和2次抢断,法瑞德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7分,弗耶得到11分,穆迪埃10投3中,得到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篮网队在上半场打得更好,利用第二节的进攻高潮他们一度建立起16分的领先优势。法瑞德和穆迪埃表现活跃,他们在第二节的最后4分40秒内联手13分,这帮助掘金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加里纳利三分中的,法瑞德两次上篮得手,掘金队追成64平。

  杨连扣带罚拿下4分,博格达诺维奇三分中的,篮网队重新拉开比分。掘金队表现得很顽强,他们在末节又一次尝试反扑,弗耶和巴顿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3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掘金队以98-95反超3分。篮网队连取4分重新领跑,哈里斯突破得分,洛佩兹两罚一中,两队战成100平。

  102平后法瑞德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3秒时掘金队以104-102领先。篮网队连叫两个暂停,约翰逊0.1秒出手三分命中绝杀球,篮网队以105-104获胜。

更多关于"篮网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