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赛前曾盼奇迹终再失利 李春江:季后赛还没有结束

www.7m.com.cn  2016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7日,CBA季后赛八强决战继续展开,上一轮在杭州主场大比分告负的广厦今日做客成都,面对拥有三外援强大的黑马四川队,广厦在第二场交锋中以118比131再次败下阵来。总比分0比2落后对手。


  主场大比分输球之后,广厦兵发成都,休整一天之后,比赛日上午广厦按时来到四川省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很显然,前一场比赛的郁结还未消,球队的气氛也不像之前一场赛前一般轻松。在进行了常规赛前适应训练之后,主帅李春江叫过队员们,“上一场比赛你们一点求胜欲望都没有,希望你们这场的求胜欲望高一些!”关键一战即将来临,李春江非常不想看到队员们再重蹈上一场覆辙,“广厦建队11年了,这个队的耻辱就是上一场,我希望今晚你们去专注地投入比赛,能够创造一个奇迹。”

  但强大的四川队并未给广厦这个创造奇迹的机会。第二场交锋开打,四川队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三外援加内援的稳定发挥,半场比赛,除了比分拉大之外,广厦在篮板球上都输掉20个。看到数据,有媒体也质疑广厦说好的“拼”,去哪了?

  最终,虽然在下半场时有反扑机会,但广厦还是以118比131二度败下阵来,将赛点拱手让给黑马四川。

  “第二节问题暴露很多,篮板、进攻没有按要求去做。比分拉得很大,自己得分得不到。”比赛结束之后,李春江认真总结起比赛中球队暴露的问题,“我觉得开局还是不错,第一节末段和第二节出现问题,大家的心气儿和场上的主动性还是不够,开局前六分钟从进攻到防守都不错。后面受比分影响,心态受到影响,认为比赛没什么希望了,我不希望这样。”

  不过广厦在今天后半场的表现不得不说已经非常努力,对于球队在比赛后半段的表现,李春江也肯定了队员:“第三节后半段、第四节每个人全力以赴去追比分,特别是第四节大家做得很好。年轻队伍要有朝气,不能因为输10分球就放弃比赛。输了可以找问题去解决,思想态度和能力是不一样的。还是希望第四节那样去努力,比赛还没有结束。”

  再输一场,李春江和广厦的压力自然已经非常大,“虽然2比0了,但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会认真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广厦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