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卡位战:前6争夺广东广厦掉队 3队出局4队争2席位

www.7m.com.cn  2016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CBA常规赛第34轮结束,前八的争夺开始明朗化,深圳上海青岛纷纷出局,北京江苏浙江山西将争夺最后2个季后赛名额;前6争夺中,广东广厦输球掉队,新疆辽宁山东四川继续仅保持着1场的差距。


  在本轮重要的两场争排名的战役中,新疆险胜广厦,四川主场战胜广东队。而辽宁、山东也在各自的比赛中赢球。前四名的形势没有任何变化。辽宁和新疆战绩相同,辽宁以胜负关系压倒新疆排第1,山东和四川战绩相同,和榜首仅差1场,山东以胜负关系压倒四川排第3。

  输球的广东和广厦以相同战绩分列第5和第6名,但和前四集团已经有2场的差距,要获得季后赛主场优势非常困难。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如今的排名,四川和广东队将会再度狭路相逢,而本赛季四川队双杀广东,占据着心理优势。

  在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上,北京输给了江苏队19分,不但错失了进入季后赛的机会,而且还在相互战绩被江苏队压制。当然,剩下的比赛中北京队只要赢得1场比赛,或者江苏队输掉1场比赛,北京队就可晋级。

  第八名的浙江队目前以3场的优势领先第九名的江苏队,双方将会在2月3日正面对决,江苏队仍然有晋级季后赛的一线希望。第10名的山西队落后浙江队4场比赛,他们由于握有和浙江队的胜负关系优势,仍然有最后一线生机。

  与此同时,深圳队尽管都落后浙江队4场比赛,但由于对赛战绩的劣势,他们已经正式无缘季后赛,而上海队和青岛队也因为本轮输球而掉出了季后赛争夺的球队之列。

更多关于"广东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