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多支NBA球队有意比斯利 CBA赛季结束可能重返

www.7m.com.cn  2016年02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山东商报》记者马宏观透露,包括达拉斯小牛在内的多支NBA球队有意在CBA结束后签约比斯利


  比斯利在2008年以榜眼秀身份进入NBA,生涯曾先后效力热火森林狼太阳三支球队。据比斯利本人透露,在目前有意他的球队中,小牛给出的诚意是最大的,最近几年也曾多次有报道传出小牛对比斯利感兴趣。

  截至目前,比斯利本赛季共为山东男篮出场39次,在场均36.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拿到31.8分13.4篮板3.7助攻1.9抢断1.3盖帽的全面数据。

  目前在季后赛首轮中山东以0-2落后广东,今晚他们将在客场迎来生死战。

  作为2008年的榜眼秀,比斯利在NBA共打了433场,场均上场24.7分钟,能得到13分4.8个篮板及1.3次助攻。

更多关于"山东 比斯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