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最对不起支持的球迷 运气不佳不能成为借口

www.7m.com.cn  2016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今晚的五棵松体育馆中,北京男篮没有将胜利延续,遗憾被挡在半决赛的大门外。赛后北京队后卫孙悦表示,今晚的失利最对不起的是球迷,而运气不佳不能成为借口,真正的强者是能解决任何问题的。另外,对于自己意外崴脚他透露具体伤势还不太清楚。


  对于今晚的失利,孙悦表示最对不起的是支持他们的球迷:“我没什么可说的,输了就是事实,事实就得接受。现实对我们来说是残酷的,要想现实不这么残酷就只能自己加倍努力。最对不起的还是支持我们的球迷,要和他们说一声抱歉,没有在主场把胜利拿下来。”

  谈及今晚的意外崴脚,孙悦说道:“当时我踩到对方球员的脚上了,掰了一下,当时挺疼的,下来紧急处理一下,现在还不好说,是急性期,我觉得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应该把该做的事情做好。”

  今年的北京男篮也连续遭遇了伤病困扰,当问及孙悦是否是球队运气不佳时,孙悦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任何一个队打到最后的冠军都包含一些运气的成分,我们今年运气是稍微差一些,但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这不能成为我们的借口。我觉得我们新赛季各个方面都要提高,因为我们今年遇到了很多问题,但这不是我们的借口,真正的强者是能解决任何问题的,我们还是需要一个很长的路要走。”

  对于接下来的休赛期,孙悦表示会继续强化自己:“今年因为手术的关系,状态有些起伏甚至有些低迷,在没有完全达到竞技状态水平的情况下去比赛,所以各个方面效果可能会差一些。今年夏天还是要把自己该强化的地方强化一下,今年又多了个左肘的伤,夏天就把该强化的该养好的努力去提高。”

更多关于"北京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