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比斯利力压哈德森外援MVP 得分助攻篮板一肩担

www.7m.com.cn  2016年0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9日,篮协召开联赛会议,并在会上宣布了常规赛MVP的外援人选,最终比斯利战胜了其他候选人,夺得外援常规赛最佳。比斯利今年表现突出,不仅成为山东队重返季后赛的主要功臣,而且在全明星赛上刷新得分纪录并蝉联MVP,他的胜出可谓实至名归。


  篮协根据要求,在外援常规赛MVP候选上划定了5名候选人:比斯利(山东)、哈里斯四川)、沃伦浙江)、哈达迪(四川)、哈德森辽宁)。根据评选结果,比斯利以193分的得分当选为外援常规赛MVP。其中,比斯利获得了29张第一选票,14张第二选票,6张第三选票。

  其他外援常规赛MVP候选人的得分情况如下:哈德森以133分的得分排名第2,哈达迪以106分的得分排名第3,哈里斯以51分的得分排名第4,沃伦仅得22分排第5。

  山东男篮上赛季仅以18胜20负排名常规赛第11位,今年他们的常规赛战绩上升到28胜10负,排名联赛第5位,时隔三年重新杀入季后赛行列。与去年的主力阵容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外援比斯利的加盟。比斯利本赛季场均贡献31.9分、13.4个篮板和3.8次助攻。是山东队的得分王和篮板王,同时名列队内助攻榜第2位。

更多关于"山东 比斯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