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晓宇与女友甜蜜庆生:特别的1年!感谢所有支持

www.7m.com.cn  2016年03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上海男篮球员刘晓宇迎来27岁生日。这一天,还在休假的刘晓宇终于有时间和女友以及好友在一起过生日,这也让他非常开心。同时,对于这过去的一年,刘晓宇也深有感悟。


  “又长了一岁,非常特别的一年!感谢所有人的支持与帮助!PS:放假过生日就是好,非常和平。夏天过生日的要小心了!”北京时间3月14日晚,刘晓宇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而且,刘晓宇还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庆生时的照片。对于这个生日,刘晓宇一脸笑容、非常开心。

  对刘晓宇而言,过去的一年的确是非常特别的一年。职业生涯首次转会后,刘晓宇在上海队迎来职业生涯的新春。在上海队的这一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5.7分3.7个篮板3.5次助攻,多项数据都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为刘晓宇过生日的还有前八一队球员韩德龙。在个人微博上,韩德龙除了祝刘晓宇生日快乐外,还晒出了刘晓宇和女友的甜蜜合影。

更多关于"上海 刘晓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