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洪志善正式离开山西男篮 微博告别CBA:有缘再见

www.7m.com.cn  2016年03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台湾球员洪志善在微博上与山西男篮以及球迷们道别,本赛季是他最后一次征战CBA联赛。


  洪志善身高只有1.76米,但他凭借着自身的特点,在CBA闯出一片天。洪志善已经在CBA联赛效力了多年,但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他一直都在山西男篮打球。对于这片土地,洪志善也产生了感情,他昨晚在微博上写道:“谢谢这三年给我掌声及加油的球迷们,谢谢给我帮助的各位朋友,有你们的这三年我很幸运很幸福!让人意想不到结局,未来的我会表现的更好,有机会再相见的!我非常热爱山西这片土地。”

  在去年休赛期与山西男篮续约之后,洪志善就透露这将是自己在CBA联赛的最后一个赛季。本赛季,山西男篮位列常规赛第10名,洪志善也表示了遗憾。在本赛季为山西男篮出战的28场比赛中,洪志善场均得到3.2分1.5助攻1.1篮板。

更多关于"山西 洪志善"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