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陪女儿温馨照片曝光 温情看"月亮"尽显父爱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日,网上晒出北京队后卫孙悦陪爱女“月亮”一起玩耍的照片。多张照片中,孙悦在多个场景中耐心和女儿玩耍,尽显父爱。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孙悦既陪女儿玩游戏,又带女儿去了动物园等地方观光,还耐心地陪女儿喝饮料,很好地诠释了父亲的角色。

  尽管女儿继承了孙悦和陈露的身高基因、个头看起来已经不低,但在人高马大的父亲面前,“月亮”还是显得非常娇小。可爱的小辫加上肉嘟嘟的脸蛋,也让月亮获得了多位网友“好可爱”的夸奖。

  在这几张照片中不难看出孙悦对女儿的爱。其中一张,孙悦在看着女儿准备喝饮料时眼睛里充满了温情。另外一张照片,孙悦让女儿骑在自己脖子上则更能够体现他对女儿的爱。

  “月亮”是于2014年8月19日出生的。如今,“月亮”已经一岁半多。除了继承父母的身高基因外,月亮还继承了父母的聪明。在14个月大时,“月亮”就可以认出很多动物。

  都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这话在孙悦身上不假。自女儿“月亮”出生后,孙悦对女儿可谓是格外地关爱。在女儿一周岁生日时,孙悦的妻子陈露还对孙悦对女儿的爱开玩笑地表示“吃醋不是一两天”。

  由于需要长时间的训练和比赛,所以,运动员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对于妻女的理解和支持,孙悦也是非常感激。

  这个休赛期,在北京队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后,孙悦有了更多的时间来陪妻子和女儿。但北京时间4月3日也就是今天,北京队就要开始归队,孙悦接下来又将开始忙碌的生活。

更多关于"北京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