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获得中国永久居留证 希望助首钢再夺一冠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男篮外援斯蒂芬-马布里正式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永久居留证,在规定的时间里老马可以免去入境签证。


  在获得中国“绿卡”后的第一时间,马布里在微博上写道:“拿到北京政府颁发的中国‘绿卡’非常激动,这是一份荣誉。我希望我不仅能够帮助北京队夺得更多的冠军,还能继续传递正能量和爱。”(科普:中国“绿卡”是一种给外国公民的永久居住许可证。持有中国“绿卡”意味着持卡人拥有在签发国的永久居留权,同时,持有中国“绿卡”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免去入境签证。)

  在北京男篮效力的五年间,马布里帮助球队勇夺三次CBA总冠军,贡献突出,他也多次表达出自己对中国的热爱。上赛季,年满39周岁的马布里场均还能贡献19.7分4.6篮板5.6助攻以及1.9抢断。随着科比-布莱恩特刚刚结束的谢幕演出,下赛季老马可能将是唯一一名驰骋赛场的NBA“96黄金一代”的球员。

更多关于"北京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