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输球怪我手感太差 德克:雷霆别想轻松晋级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9日,雷霆在主场84-85输给小牛,总比分被扳成1-1平。杜兰特打出了季后赛生涯最铁一战,全场33投仅7中,得到21分。出手数和打铁数都创了季后赛生涯新高,命中率也是自24秒进攻时限引入以来,季后赛单场出手30+的最低纪录。


  赛后阿杜也把输球的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称:“输球原因在我,是我的手感太差了。就是投不进去,机会很好,战术布置也很好,队友的挡拆也做得很到位,拉塞尔传球那么及时,但投不进就怪我。下一场我一定要投进去。”

  “这种比赛就是没办法,我必须要坚持自己的习惯,明天继续为训练做好准备。”杜兰特说。

  维斯则表示:“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大家没办法把那些该进的球投进而已。”

  亚当斯在最后时刻补篮绝杀被判无效,原本雷霆已经开始庆祝,但最后却还是功亏一篑。钱德勒-帕森斯赛后也在推特上庆祝了胜利,他写道:“这是给(雷霆)那些提前放下庆祝彩带的人的回击。”

  诺维茨基说:“我们让对手知道,我们是来这里战斗的。谁都知道他们的赢面很大,但我们要让他们明白,绝不可能轻轻松松就成功晋级。我们还有些骄傲的老将,大家都想一起战斗到最后。”

  在首节爆发给了雷霆一个下马威的德隆-威廉姆斯也说:“接下来我有三天时间休息治疗,我会尽力回到场上,再为球队做出贡献。”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