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很讨厌NBA的丑陋 再没有和雷霆任何人说话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杜兰特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采访,谈及了他NBA之路的方方面面。他表示自己仍然被人们对他离开雷霆从而产生的极度怨恨而困扰,他自从离开之后再也没有和那个组织的任何人说话。

 


  在这次采访中, 杜兰特坦诚有时候他讨厌NBA丑陋的一面,“一些日子,我讨厌NBA这个马戏团。一些日子,我讨厌球员让NBA的生意以及伴随生意而来的名声改变他们对比赛的心态。有时候,我不喜欢和那些管理层以及伴随而来的政治为伍。我讨厌它。”


  同样困扰杜兰特的还有他在2016年离开雷霆加盟勇士,他说自从2007-08年加盟雷霆以来建立的积极关系消失了,“人们来到我的屋子,在四周喷上待售的标志。人们在屋子前拍摄视频,烧我的球衣,用各种疯狂的语言骂我。”

 


  这样极度怨恨的情感让杜兰特很难受,“当我走进那座(雷霆的)球馆,就是这样的怨恨的有毒的感觉。这个组织、训练师、装备经理就因此讨厌我?不和我说话?我的感觉是,‘这就是我应该所处的位置吗?就因为我离开了一支球队,去为另一支球队打球?”


  “因为这些事情,我永远都不想再和那座城市发生联系。最终,我想回去那座城市,成为社区和组织的一部分,但是我不相信那里的任何人。他们做的一切,都太虚伪了。自从我离开之后,那个组织,总经理,我一直没有和他们任何人说话,一点交流都没有。”


  尽管杜兰特说一些日子他恨NBA,但他仍旧表达了对篮球的爱,“和我一起长大的朋友相比,没有篮球,我不可能在带球上做这么多事情,不可能见这么多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