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卫冕冠军保住墙角? 禅师:小沃顿下季仍会留勇士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已经正式打响,而志在卫冕的勇士队也在对阵火箭的第一场比赛中取得了开门红。但据此前《纽约邮报》的报道,勇士队的助理教练小沃顿已经和多支球队进行了面试,其中就包括了尼克斯队网队


  但随之而来的消息显示,篮网队已经正式聘请了老鹰队的首席助理教练肯尼-阿特金森为球队下赛季的主帅,而尼克斯方面在不久前也传来了最新消息,禅师菲尔-杰克逊表示,他认为小沃顿下赛季将继续留守在勇士队助理教练的职位上,并不会来纽约成为尼克斯队的主帅。

  目前,尚不得而知是否是小沃顿单方面拒绝了尼克斯的邀请,还是他已经对勇士队做出了承诺,总之,勇士队的墙角算是稳住了。显然,这对于勇士队在季后赛的征战是一个利好消息。

  此前有报道称,为了拉拢小沃顿,禅师杰克逊曾在上周末与小沃顿进行了面谈,关于这一消息菲尔-杰克逊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否认。

  “所谓‘面谈’的报道是不真实的,没有任何人被拒绝。”杰克逊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另据名记马克-斯皮尔斯透露,禅师杰克逊的前弟子,如今勇士的主帅科尔也表示:“没有任何纽约方面的人与沃顿进行过会面,菲尔-杰克逊也并未因为此而展开任何的行动。”

  显然,面谈风波应该就此过去了,但尼克斯下赛季的主帅人选仍没有确定,现在球队的临时主帅兰比斯仍然存在着被扶正的可能。

  其实从表面上看来,小沃顿是尼克斯主帅的一个非常棒的候选人,他已经在勇士队代理主帅一职时取得了成功,并且还非常熟悉三角进攻。但勇士队或许也不能少了小沃顿的存在,毕竟主帅科尔的健康状况仍有隐忧,如果科尔再次因伤缺席的话,那么小沃顿会是显而易见的替代者。

  太阳队据说也对小沃顿有兴趣,这是一支跑轰球队,与勇士的打法有相似之处,但想必对于执教太阳这样的球队,沃顿会更愿意留在刚刚创造了常规赛73胜纪录的勇士队,哪怕只是助理教练。

更多关于"沃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