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核磁共振检查并无大碍 G3能否出战依然未知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勇士球星库里接受了脚踝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并没有什么大碍,这也让勇士上下和球迷们放了心。


  根据勇士方面透露,库里将继续接受治疗,以备战和火箭的首轮季后赛的G3,不过,他能否出战仍不确定,目前他的状态是“出战存疑”。

  库里在G1上半场最后阶段扭到了右脚,当时他结束了一次进攻,正准备回防,扭脚之后他返回了更衣室进行处理。下半场短暂上阵3分钟,就没有再上。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他不满意当时库里重新上阵后在场上的移动情况,他觉得那个状态并不能继续再打下去,所以就把他换下场,和大比分领先无关。

  之后库里缺席了训练,以治疗代替。昨天赛前他短暂做了自己的个人训练,也是提前结束,最终勇士没让他出战。赛后科尔教练表示,他们不会把胜负放在超越球员职业生涯和健康的高度上。

  不过,昨天G2之战勇士依然115-106击败了火箭,汤普森得到34分。

  “我们会看看未来几天他的感觉如何,如果他感觉不好,那显然现在2-0领先的局面对于我们继续休战他的决定还是有帮助的,”科尔表示,“但这个决定是基于他的健康来做的,而不是系列赛的比分。”

  库里是本赛季的得分王,场均轰30.1分。在NBA历史上,只有另一位球员曾在当季常规赛场均得分至少上30分情况下,季后赛休战过1场比赛,他就是艾弗森。艾弗森在2001年76人东部决赛对雄鹿的G3战中休战,原因是尾椎骨挫伤。而历史上当季砍了至少场均30分的球员,一共出战的季后赛达554场。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