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脚踝痛感消失+训练中暴扣 库里打第四场基本定局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周日,勇士火箭将迎来第四场对决,已经被追成2比1的勇士不容有失。缺席两场比赛的库里能否在这场比赛复出,已经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在今天早些时候进行的队内训练中,库里右脚踝的痛感已经消失,甚至饶有兴致的来了一回单臂劈扣。主教练科尔也坦言:“我希望他能出战第四场。”

  在系列赛揭幕战的次节,库里不幸扭伤了右脚踝,这次扭伤来得比较蹊跷也比较突然,他不得不返回更衣室接受进一步的诊疗。第三节打了三分多钟之后,他又重返更衣室对右脚踝进行重新包裹。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两分多钟时,他甚至提前退场。

  或许是为了保险起见,勇士在第二场并未让库里出阵。好在汤普森砍下34分,有效弥补了库里缺阵带来的影响,帮助球队赢下G2。或许是受这场胜利的鼓动,勇士选择在G3继续让库里休战。结果,回到主场的火箭突然爆发,凭借哈登的一记准绝杀为己方成功续命。

  库里曾表示,自己希望出战G3,但是科尔说道:“不值得冒这个险。”不论科尔是自信也好,还是自负托大也罢。双方第四场交锋已经临近,库里的复出之事已是迫在眉睫。如果火箭一鼓作气赢下G4,说不定就会起势,系列赛赢家的归属也将扑朔迷离。火箭的属性众所周知疯起来连自己都打,去年1比3逆转快船的场景还历历在目,科尔不敢也不大可能拿球队的未来冒险。

  昨天,库里的妻子就曾在推特上转述了库里的话,“如果我不能在G4出战,我会感到很惊讶。”但是她此后删除了这条消息。不过,请战意味如此之浓,科尔教练总不至于忽视。如果勇士因为库里的缺阵,输掉第四场,这个责任谁也担当不起。毕竟,怀其宝而迷其邦不可谓智,何况是主人公并不想“怀宝迷邦”呢。

  库里说道:“如果球队能为我开绿灯,我绝对会登场比赛,并感到自信。希望这能在本周日(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自信。”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