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盘点结缘NBA的中国球员:姚明首位亚裔状元郎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新疆男篮内线新星周琦正式宣布将参加2016年NBA选秀大会,他也有望成为自2012年易建联之后首位出现在NBA的中国球员。

  1996年出生的周琦被认为是中国男篮新一代核心,他的篮球智商和防守能力毋庸置疑。两获CBA盖帽王,亚锦赛出色的表现都展示出他的潜力,但是瘦弱的身体和单薄的身体对抗也让一些NBA球队望而却步。

  还好现在周琦正在美国达拉斯进行特训,据媒体报道,在短短的40天左右的时间里他就增重约9公斤,在选秀百强名单里也终于止跌反弹,上升至60位。

  从1987年的宋涛到2016年的周琦,29年以来有多位中国球员与NBA结缘,他们有的有缘无分,有的失之交臂,也有的被球队选中,甚至状元及第,来看看7M盘点那些:中国球员的NBA之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