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面试多位主帅人选 考虑尤因信他能驯服考神

www.7m.com.cn  2016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正在积极寻找他们的下一任主教练。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国王队将会在这周之内对NBA传奇中锋、现任夏洛特黄蜂队首席助理教练帕特里克-尤因进行面试。


  国王队目前已经面试了多位主教练人选,其中包括了萨姆-米切尔、内格罗、迈克-伍德森和波特兰开拓者队前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等人。而事实上,国王队老板维维克-兰那地夫最希望能够招揽到休斯敦火箭队前任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出山执教。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麦克海尔目前对此保持谨慎态度。

  尤因在退役之后一直往教练方面发展。在最近几年,他都非常希望能够成为一名主教练。尤因目前在夏洛特黄蜂队担任克利福德教练的首席助理。而黄蜂队在本赛季的成功无疑为尤因在面试中增加了一定的筹码。目前,黄蜂队正与迈阿密热火队在季后赛首轮中激战正酣,双方接下来将要进行抢七大战。

  国王队将会在本周之内完成对尤因的面试。那么,是什么让国王队开始考虑尤因呢?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球员之一,尤因拥有驯服国王队全明星中锋考辛斯的实力。

  尤因在调教中锋方面有一定经验。他曾经在姚明、霍华德以及艾尔-杰弗森等出色中锋的成长过程中提供过帮助。而这也是尤因近年来第三次获得主教练职位面试的机会。在过去,他曾经先后接受过夏洛特黄蜂队和底特律活塞队的面试。

  此前,尤因已经表示过非常有意得到尼克斯队主教练一职。他表示:“尼克斯主教练职位非常适合我,我的球衣号码还挂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上空呢。如果他们愿意给我一个面试的机会,我会非常高兴的。”不过对于尤因的示好,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并没有进行回应。事实上,尤因在当初也有意和费舍尔竞争尼克斯主帅一职,但尼克斯队甚至没有给他面试的机会,只是为他提供了一个发展联盟球队主教练的职位,但遭到了尤因的拒绝。

  据国王队总经理迪瓦茨表示,他们将会在一众候选人之中选出三位,提供给国王队老板来进行最终决定。

更多关于"国王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