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扎要地址欲上门揍球迷 被围观后发推表歉意

www.7m.com.cn  2016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本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了,而球队小前锋阿里扎也认为是时候解决一些私人恩怨了。阿里扎在推特上重新找到了一位曾经要上门教训自己的球迷,表示自己现在可以上门去找对方解决这件事了。


  在去年12月1日的时候,这位叫做特里-李的球迷在推特上了阿里扎并表示:“你的跳投太多了,如果你不停止跳投,我会上门找到你的。”而阿里扎当时则回应道:“尽管放马过来。”这件事在当时暂告一段落,但阿里扎显然没有忘记这件事。五个月后,随着火箭队本赛季的结束,阿里扎在推特上又找到了这位球迷。

  特里-李在推特上公布了双方的私信对话。阿里扎先是发来信息表示:“赛季已经结束了,现在把你的地址发过来吧,我可以上门找你了。”而李则是毫不示弱地将地址发了过去,并且一再督促阿里扎赶紧过来找自己。阿里扎则表示自己正在过去的路上并认为:“你这个胆小鬼一定会告密的。”

  李又进行回应,他表示:“阿里扎在几个小时之前说要上门找我,但是他却一直待在洛杉矶。”而从阿里扎的推特也可以看出,他确实是在洛杉矶,并没有上门找这位球迷。

  这件事情由于李在推特上进行了直播,引发了媒体和其他球迷的关注围观,显然阿里扎已经不可能真的上门去打球迷。事态发展到这个地步,看来阿里扎最终还是保持了理性。他在推特上表示:“这件事没那么严重的。无论输赢,我们的球迷都是和我们在一起的。无它,只是依然爱着你们。”而球迷们也对他表示了支持:“球迷中的大多数人都是非常高兴你能够留在这支球队的。那些讨厌你的人总是会找到讨厌你的理由。”

  随着推特等社交媒体的日益普及,名人和普通人之间的距离变得更加近。对于阿里扎来说,或许他只是想通过这件事来告诉那个球迷自己是言而有信的。不过,阿里扎的做法显然还是不太成熟,而他自己也承认了这一点。

  这个赛季,阿里扎是火箭队的第三号得分手,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2.7分4.5个篮板2.3次助攻2次抢断。尽管他的投射命中率只有41.6%,但是他在防守端还是为球队作出了很大贡献。

更多关于"火箭 阿里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