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国王选帅将面试马克-杰克逊 霍纳塞克也获机会

www.7m.com.cn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国王选帅工作仍在进行中,现在,他们的面试名单又将增加几人,包括马克-杰克逊、杰夫-霍纳塞克。知情人透露,具体面试时间是本周晚些时候。


  马克-杰克逊是前NBA著名后卫,退役之后长时间都在担任解说员。2011-12赛季,他正式成为勇士主教练,而在此之前,他从没有在任何领域执教过的经验。杰克逊在勇士执教了3个赛季,对球队文化的扭转起到了积极效果,并连续两次带队打进了季后赛,2013-14赛季勇士拿到了常规赛51胜。

  然而,由于杰克逊欠缺战术基础,而且和球队上下关系不和,特别是得罪了许多高层领导、同事、球队老板,导致最终被提前解职。目前杰克逊又回到了他的解说员岗位上。

  52岁的霍纳塞克也是前NBA球员,效力过太阳爵士等球队,退役之后他也在爵士担任过助理教练。2013-14赛季,他正式成为太阳主帅。但太阳一直因为伤病、球员交易等原因没有完全发挥球队潜力,在他执教太阳期间从未带队进入过季后赛。今年2月份,太阳炒掉霍纳塞克,他留下了101胜111负的战绩,胜率47.6%。

  另外,之前报道的国王面试人选还包括前骑士主帅布拉特、黄蜂助教尤因。而目前担任国王助教的科利斯-威廉姆森也将接受面试。

  而目前国王完成的面试人选有前森林狼猛龙主教练萨姆-米歇尔、前快船公牛主教练尼格罗、前尼克斯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

  另外,国王对本赛季执教11场就下课的前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也有试探性接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