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特斯:马刺靠阿德赢不了雷霆 他个人再猛也无用

www.7m.com.cn  2016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阿尔德里奇在对雷霆的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出色,轰下79分,运动战44投33中,效率很高,但在对手看来,一个人的爆发是无法击败雷霆的。


  G2,阿尔德里奇得到41分,但最终马刺主场1分惜败。总比分被雷霆扳成1-1。

  “一个人是无法击败你的,”雷霆后卫威特斯说道,“所以你对于这样的情况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他们还是打算这么进攻,把球都给他来打,我们当然没问题。一个人赢不了你,不管他到底砍了多少分。”

  “当然,我们必须做出调整,力求让他打得很艰难。他是这个联盟里最杰出的球员。他是一个全明星。他肯定会把球投进的。现在他的表现超级强。但我们可以接受一个球员来打击我们。我们对此完全没问题。到最后,伊巴卡亚当斯会继续做他们一直在做的事情,既然是NBA球员,自然会在比赛中命中投篮,只要马刺进攻不全部打开,不人人进攻,那我们完全可以接受这个局面。”

  阿尔德里奇则表示:“我只是在打篮球而已。我并没有试图去打一场了不起的个人比赛。说实话,打完第1场后,我是觉得自己不可能在G2还有这样的表现了。我只是跟随比赛进展这么打而已。”

  雷霆对阿尔德里奇的防守主要是用单人来防,他们的主教练多诺万对球队防守阿尔德里奇的表现很满意。在这个系列赛中,阿尔德里奇有26次出手都是在防守到位情况下,但他仍投中17球。

  “我们迫使他做出那些符合我们理想情况的出手,然而他就是能进,”亚当斯说道,“现在这是唯一对我们形成伤害的东西。”

  多诺万表示,G3可能会增加一些对阿尔德里奇的防守,但他也不愿意仅为了阻止他而去破坏雷霆的防守整体性。

更多关于"雷霆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