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主帅乔格尔下课 迅速成为国王选帅头号目标

www.7m.com.cn  2016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雅虎体育消息,灰熊已经解雇主教练戴夫-乔格尔。


  联盟消息源透露,这已是乔格尔与其经纪人三年内第二次寻求灰熊的许可,寻求其他球队的主教练任职机会。很明显,乔格尔试图签下一份更丰厚的合约,并在其他球队重新开始,于是灰熊管理层决定与他分手。

  灰熊管理层认为乔格尔是一位完美的教练,但双方的合作变得越来越不和谐。灰熊仍需要支付乔格尔2016-17赛季共计200万美元的薪水,而2017-18赛季球队则拥有选项,可以跳出。

  灰熊已经立即开展了选帅工作,刚刚与步行者分道扬镳的沃格尔教练已经成为了他们的目标。

  同时,42岁的乔格尔也很可能不会失业太久。萨克拉门托国王已经将乔格尔当作球队选帅的头号目标,并计划尽快与他达成签约协议。灰熊队当机立断选择直接与乔格尔分手,这让双方避免了漫长的谈判,原本国王队计划将二轮选秀签送往灰熊作为雇用乔格尔的补偿。这次解雇,让灰熊能尽早地展开寻求主帅的工作,而乔格尔也能如愿以偿离开灰熊。

  国王队愿意给乔格尔提供一份丰厚的长约,薪金可能会达到每年400万美元,这对一位曾在小联盟任职十年、薪水微薄的教练来说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过去几个月,乔格尔一直寻求灰熊队的许可,以跟国王、火箭进行关于主教练位置的对话。这段时间,乔格尔与灰熊管理层的矛盾愈演愈烈。据悉,灰熊管理层对乔格尔公开发表的各种关于阵容、球员人事方面的负面评论感到十分不满。乔格尔的反应也十分剧烈,他认为管理层会让他在下赛季摆烂。

  既然双方关系已经不可修复,于是最近几周双方都在试图达成分手协议。灰熊管理层认可乔格尔的执教能力,但希望主帅与球队在未来计划方面有着共识。

  在近年,乔格尔表现了对球队人事变动的不满,包括在2014年在胡德之前选中了乔丹-亚当斯、2016年在小加索尔受伤后交易走了杰夫-格林考特尼-李。灰熊方面希望在选秀和薪金空间方面围绕小加索尔和康利重建。加索尔正在从他的脚部伤病中康复。

  乔格尔近年来一直在公开批评球队管理层。灰熊在2013年解雇霍林斯后雇用了乔格尔,提供给他一套有竞争力的阵容与第一份主教练工作。但在工作了一个赛季后,乔格尔就试图跳槽到森林狼,以获得更高的薪金。两年后的如今,乔格尔再度向管理层施压,声称若是得不到长约,就离开灰熊,这直接促成了他的下课。时光流逝,乔格尔不再认为球队会慎重考虑他在人事方面的意见。球队内部人士表示,乔格尔经常会被咨询关于人事方面的意见,但事后不遂他意,他便时常抱怨。

  在灰熊任期的三个赛季,乔格尔取得了147胜99负的战绩(胜率59.8%),季后赛战绩为9胜13负。灰熊在2015年打进了第二轮,被当年总冠军球队勇士淘汰出局。在2007年担任灰熊队助理教练之前,乔格尔在小联盟执教过十年。

更多关于"灰熊 乔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