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会助攻了?马刺特色被雷霆偷走 波帅:球传起来!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半决赛第4战输给雷霆后,马刺似乎陷入了身份危机。吉诺比利说:“我们不能按照常规赛的模式打,必须要多到禁区,在G4我们实在没能多得分。”


  2012年,马刺也与雷霆在季后赛打成2-2平,但最终被对手淘汰。波帅当时称,雷霆偷走了马刺的身份。他认为,雷霆复刻了马刺分享球的精神,并把这变成了反制马刺的武器,最终成功闯进了总决赛。

  现在马刺还没有陷入这么强烈的危机,但却应该已经嗅到了不祥的味道。在系列赛前两场,马刺打得顺风顺水,但在G4,他们全队只有12次助攻,比维斯一人还要少。

  “我们确实得提升助攻次数。”迪奥说,“一般我们都有很多传球,助攻都比对手要多的。”

  迪奥还提到了马刺的另一个问题:“不是我们得分少,而是防守太差。”

  杜兰特砍下了41分,其中在末节得到17分,单枪匹马终结了马刺。而马刺两名首发邓肯格林,都是零分进账。邓肯在G2和G3加起来也只得到4分,吉诺比利说:“他在这个系列赛打得很挣扎,但他也是成年人了,知道如何做出调整。”

  马刺也必须作出调整,在前两场比赛,他们一共有58次助攻,这也是为什么波帅会在比赛暂停期间对着全队大喊:“球传起来我们才能打得更好!”

  莱纳德也明白这个道理:“显然,我们是一支以助攻为荣的球队,所以我们会尽量增加传球和移动。”

  马刺已经有过一次与雷霆“身份互换”的经历,如今两队的差异在这个系列赛磨合变化,雷霆似乎又打得越来越像马刺了。那么在关键的天王山之战,马刺就需要解决这个问题,他们能否再把球传起来,避免雷霆再次“偷走”他们的风格?

更多关于"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