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战超5人!韦德季后赛总分超越大梦 升至历史第12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对决猛龙的东部第二轮第6场较量今日展开,韦德在比赛中再度跨越里程碑,季后赛总得分超越大梦奥拉朱旺。


  比赛还没结束,他已经得到了16分,韦德凭借一记三分球,让他的生涯季后赛总得分正式超越了奥拉朱旺(3755分),居于历史第12位。

  此前,本轮系列赛韦德已经在季后赛得分榜上几乎以一场一人的速度,在6场比赛中跨越了5位传奇球星:G2超越埃尔金-贝勒;G2超越皮蓬;G3超越诺维茨基;G4再到魔术师约翰逊,G6又超越了奥拉朱旺。

  现役球员中,生涯季后赛总得分在韦德之前的仅有三人,分别是:勒布朗邓肯帕克

  韦德生涯在季后赛场均能够得到22.8分,他曾经帮助热火5次挺进总决赛,并得到3座总冠军奖杯。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