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禅师已与沃格尔会面 三人领跑纽约主帅争夺战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有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近日已经与前步行者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


  消息源同时透露,这次会面的地点是洛杉矶,除了菲尔-杰克逊外,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也参加了会面。

  《纽约每日新闻》方面同时表示,目前科特-兰比斯、大卫-布拉特以及沃格尔是竞争尼克斯主帅位置的TOP3人选。而禅师与沃格尔的见面,也不禁令外界产生疑问,这是否是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反对杰克逊聘请兰比斯的信号。

  根据此前的报道,菲尔-杰克逊一心希望现任尼克斯临时主帅的兰比斯能够被扶正,然而在这样的背景下,尼克斯方面还频频与其他主帅候选人进行接触。这其中就包括前骑士主帅布拉特以及前步行者主帅沃格尔。

  沃格尔本赛季带领步行者取得了45胜37负的战绩,然而在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之后,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还是决定与这位已经执教球队6个赛季的主帅分道扬镳。执教步行者期间,沃格尔共率队征战了431场常规赛,取得250胜181负的战绩,胜率为58.0%。

  而尼克斯另一位主帅的有力候选大卫-布拉特此前的呼声很高,曾有消息透露,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也非常支持布拉特能够执教,甜瓜认为,布拉特有能力将队中的青年才俊波尔津吉斯培养成一位明日之星。

  布拉特至今拥有两个赛季的NBA主帅经验,在执教骑士期间,他率队共取得83胜40负的战绩,胜率为67.5%。

  现任尼克斯临时主帅的兰比斯则是禅师的“嫡系”,两人在湖人时代就一起共事,并且有着很好的私人关系。本赛季担任尼克斯临时主帅期间,兰比斯共率队征战了28场常规赛,取得9胜19负的战绩。

更多关于"尼克斯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