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有意步行者前任沃格尔 将围绕内外核心重建

www.7m.com.cn  2016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灰熊方面已经开始联系多位教练,并且联系了弗兰克-沃格尔的代理人。


  根据此前的报道,灰熊官方正式宣布解雇了主帅戴夫-乔尔格,灰熊选帅初期阶段的候选人就包括沃格尔,后者在本赛季结束后没有得到步行者的续约,消息人士透露,沃格尔利用上周末的时间来进行减压。消息人士透露,沃格尔计划在本周初期开始评估一些执教机会。

  灰熊现在已经开始联系了一些球队,寻求他们面试他们的一些教练的许可,消息人士透露,灰熊的目标包括前太阳主帅杰夫-霍纳塞克、马刺助教埃托雷-梅西纳、黄蜂副主教练帕特里克-尤因、开拓者助教内特-蒂贝茨和热火助教大卫-菲兹代尔。

  消息人士透露,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计划在本周开始在芝加哥的新秀联合试训上面试一些主帅候选人。‘

  灰熊新帅候选人的名单会在未来几天变得更加长起来,因为灰熊有意找到一位可以成为他们的球队项目创造者 (设计球队完整的建队计划) 的主帅,消息人士透露。灰熊想转换他们现在的建队方法,他们想找到一位可以参与到球队重建阵容名单和球队文化的主帅,然后围绕马克-加索尔迈克-康利建队。

更多关于"灰熊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