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主帅:骑士或已是联盟最强 詹皇仍是首席球星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艰难战胜热火之后,猛龙主帅凯西没时间庆祝球队第一次闯进东部决赛的佳绩,他要马不停蹄地开始为下一个对手骑士做准备了。骑士在前两轮都横扫了对手,状态正佳。


  凯西也说:“在我看来,骑士或许是现在联盟里发挥最出色的球队,他们非常团结,攻防都打得很好,三分还很准,所以我们一定要足够努力。而且我仍然觉得勒布朗NBA最强球星,他们没找我投票,所以我也没影响力。”

  在今年的MVP票选中,勒布朗排在第三,位于库里莱纳德之后。凯西是东部球队主帅,自然对勒布朗更熟悉,也更明白他的厉害之处。“他在进攻端为球队做的贡献太多了,在防守端他也能接管比赛,很多时候他的贡献是不能量化的。”他说,“但我不怀疑我们会自信战斗,相信球队能够赢球。假如我们这种自信都没有,就不应该继续打下去。”

  勒布朗在季后赛场均得到23.5分,并不是骑士得分王,但正是他的全面,才激活了骑士全队。“他的全面比他的得分更致命,他的背打、攻击篮筐的能力……我一直都说他还在热火效力的时候,传球就是他最厉害的武器。他太聪明了,能阅读比赛,及时找到射手,队友轻松得手都不用动一下。”

  “他的传球并不会太高或太低,而是直接塞到你手上,让你接球后就可以立刻出手。”他说,“这是他传球最厉害的地方。”

  在季后赛,勒布朗的场均助攻数达到7.3次,这也是骑士三分投得好的原因之一。凯西知道勒布朗的存在让猛龙布置防守很困难:“这就是选择自己的毒药,他们全队都投得很准,老鹰就想靠换防限制挡拆,结果什么也没限制住。骑士从1号位到5号位都能拉开空间投三分,太致命了。我们一定要限制住他们的三分球。”

  凯西知道,骑士肯定是被大多数人看好的。“没人觉得我们能打出什么奇迹,这个系列赛也是如此。”凯西说,“我不知道骑士怎么看我们,但我知道没人看好我们能爆冷。唯一相信这点的,就是更衣室里的大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