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永博成猛龙晋级X因素 嚣张!一人玩坏热火内线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季后赛次轮抢7大战中,猛龙队坐阵主场以116-89的大比分赢下了全场比赛的胜利,这场胜利也让这支加拿大球队创造了队史纪录,这是他们首次杀入到分区决赛当中。


  经验以及过往战绩明显欠缺的猛龙队之所以能够晋级,与后场双枪洛里德罗赞状态的回暖有一定关系,而球迷们不应该忽视的人则是他们的替补中锋比永博。在两队主力中锋瓦兰尤纳斯怀特塞德“对下”的情况下,比永博成为了这个系列赛的X因素。

  如果翻看比永博前3场比赛的参赛记录,我们会发现他原本并没有在猛龙主帅凯西的考虑范围之内,起码是并没有想要重用。这三场比赛,比永博一共只出战了37分钟,而且出手次数竟然挂0。

  但在瓦兰尤纳斯因伤无法出场之后,比永博迎来了属于他的机会,他被提升到了首发中锋的位置。在G4比永博在场上的表现可以用异军突起来形容,这场比赛他6投4中,在得到13分的同时还抢下了13个篮板并送出了2次封盖,可谓是存在感十足,但猛龙加时仍然输球,这让比永博作用的含金量并不是那么高。

  而在G5,比永博将他的球场表现更上一层楼,在这场比赛里,他砍下了10分和6篮板,虽然数据不漂亮,但在热火队的篮下连续上演了嚣张的暴扣并送出了4次封盖,让猛龙队打出了气势。

  而热火队方面,为了可以在篮下限制住比永博,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先后用了麦克罗伯茨小斯,甚至是不惜让鲁尔-邓客串中锋,但却都在面对年轻力壮的比永博时无能为力。

  G6比永博上升的势头有所延缓,这场比赛他只得到了4分,但篮板仍有13个,猛龙队输球。但到了决定整个系列赛的G7里,比永博重新成为了猛龙队取胜的关键。

  在G7洛里减少了个人进攻,但是这位球队大脑仍然保持了不错的三分手感和突破成功率,而在突破之后,面对篮下补防上来的球员,洛里总是会选择分球。比永博成为了这种打法的受益者,尤其在第三节中段,洛里连续两次突破后将球交给了比永博,而比永博也不手软,他先是造成了防守犯规,而后又再接到洛里传球手双后灌筐打成了2+1。

  纵观G7,比永博仅出手8次就得到了17分(创造了生涯最高得分纪录),并且还抢下了16个篮板并送出2次封盖,可以说,比永博一人就打爆了热火队的内线。在被淘汰之后,热火队应该会慨叹:我们就输在少了一个“比永博”。

更多关于"猛龙 比永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