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纳塞克将成为尼克斯主帅 临时教练兰比斯出局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9日,《露天看台》资深记者霍华德-贝克在推特上透露,前菲尼克斯太阳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将会与纽约尼克斯签约,成为该队的新任主帅。目前双方仍有一些具体项目尚未确定,官方声明预计将很快确认。


  虽然许多球队都在追求-霍纳塞克,但尼克斯能签下他确实让人大吃一惊,毕竟之前呼声最高的大卫-布拉特(前骑士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前步行者主帅)都被击败,而临时主帅兰比斯因为师从菲尔-杰克逊,所以留任的可能被外界认为是最高。

  2013年霍纳塞克正式执掌太阳教鞭,帮助重建期的太阳打出了48胜34负的不俗战绩,虽然最终无缘西部前八,但在赛季最佳教练评选中位居第二,仅次于波波维奇。

  上赛季由于与管理层的矛盾,再加上在更衣室失去了控制,在球队只取得14胜35负的成绩下,霍纳塞克被迫下课。在太阳执教三年,总战绩为101胜112负,胜率为47.7%。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