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上帝没有关闭最后一扇窗 专家:波什有望重返赛场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连续两个赛季,热火球星波什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就早早赛季报销,他的健康状况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曾有资深记者认为波什未来已经不可能再出现在NBA赛场上了。但ESPN一档著名播客的专家则表示,波什还是有机会回归的。


  在ESPN的“Dan Le Batard”节目中,巴塔德表示:“有短信告知我,波什下个赛季应该能打,所以,热火现在应该也是这样期待的,他们预计波什下赛季能归来。波什个人也承诺要归来,而热火方面当然也希望如此。”

  32岁的波什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了热火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29场比赛,季后赛也一场没打。他是在今年全明星周末后开始休战的,2月份,热火给出的波什无限期休战原因是“身体问题”,但至今没有具体说明是什么问题。波什表示自己是小腿拉伤,外界普遍认为波什是肺血栓复发。上赛季全明星周末期间,波什出现肺血栓问题,随后赛季报销。

  波什本人曾希望在本赛季复出,他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类似的态度,他和热火方面也一直就此事进行磋商,包括NBA球员工会也有介入,但最终波什还是没有得到复出的许可。

  之后,波什和热火方面在东部半决赛期间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称季后赛确定不会复出。接下来双方还会继续讨论波什未来的职业生涯何去何从。

  波什和热火的合同还有3个赛季才结束,剩余薪金还有7500万美元。

  热火在季后赛中和猛龙大战抢七,最终落败,无缘东部决赛。

  5月初,热火多年资深跟队记者艾拉-温德曼曾表示,他认为波什的职业生涯已经就此结束,不可能再复出。

  32岁的波什在NBA征战了14个赛季,效力过猛龙、热火,11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热火效力期间,他和勒布朗韦德组成三巨头,连续2个赛季夺得总冠军。波什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9.2分、8.5篮板。本赛季他出战53场比赛,贡献19.1分、7.4篮板。对于热火球迷来说,他们显然希望看到波什的身影再度出现在赛场上。

更多关于"热火 波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