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纳塞克将复制跑轰狂潮 林书豪有望重回纽约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消息,霍纳塞克入主尼克斯后,控卫成为了纽约最需要补强的位置,包括朗多康利以及林书豪都可能进入球队引援名单,当年,林书豪正是在纽约刮起了“林旋风”,今年夏天,他也有望重回故地。


  霍纳塞克成为尼克斯主帅,这也意味着菲尔-杰克逊倡导的三角进攻体系已经覆灭,“我不认为他会继续推行三角进攻体系,这并不是他的擅长。”霍纳塞克的一位密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众所周知,霍纳塞克在太阳时期就是主打跑轰战术,堪称“控卫之友”,在他执教时期,太阳后场曾出现过三位明星控卫并肩作战的情况,分别是布莱索德拉季奇以及以赛亚-托马斯,高位挡拆、三分球以及快节奏已经成为了霍纳塞克的看家法宝,在他执教太阳的两个完整赛季里,太阳每百回合的进攻效率分别排名NBA第8以及第11位。

  “较之三角进攻体系,控卫在快攻体系中更加重要。”一位NBA经理说道,“坦白讲,他们(尼克斯)需要升级各个位置,但后卫的位置无疑是补强的重中之重。”

  和三角进攻相比,霍纳塞克的体系也对那些自由市场的控卫有着不小的诱惑力,前尼克斯控卫比卢普斯最近接受采访时便表示:“如果我是一名顶级控卫以及自由人,我肯定不愿意去一支主打三角进攻的球队,控卫需要更多的挡拆,更多的自主权,而这(三角进攻)显然会限制我的发挥。”

  目前尼克斯球员名册上,老控卫卡尔德隆预计回归后将司职替补,此外,尼克斯还有两位年轻控卫,新秀杰里安-格兰特在赛季大部分时间里表现平庸,但收尾阶段作为首发登场表现不错,此前,前76人控卫托尼-罗滕还未能从膝盖前交叉韧带手术中恢复。

更多关于"尼克斯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