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詹皇没那么可怕 欲借主场之利对抗骑士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决赛,猛龙大比分0-2落后于骑士。不过接受采访时,猛龙核心洛瑞表示,詹姆斯并没有那么可怕,他们欲借主场之利,战胜骑士。


  东部决赛的前两场比赛,凯尔-洛瑞的表现糟糕,两场比赛,洛瑞一共只送出了8次助攻,但出现了9次失误。那接下来的第三场比赛,洛瑞准备如何去做出调整呢?

  “不要有太多的犯规,保持侵略性,去得到更多的分数。他们在制造我失误方面做的很不错,比赛中,我做出了正确的传球,只是有的球队友没有投进。如果我们能够做好投篮,提升助攻,并且降低失误的时候,我们会看起来好很多。”

  前两场比赛,洛瑞一共28次出手,只命中了8球,那是什么让洛瑞有如此大的信心,找回手感呢?

  “昨天的时候,我们看了比赛的录像,我曾经有空位三分的机会,我相信下场得到这样的机会,我自己一定不会错过。我们没有理由失去信心,我们能打到现在这个位置是有原因的,我们不是靠着运气进入东部决赛的。我们击败了两支出色的队伍,我们在常规赛中打出了出色的表现,这就是我们能打到现在的原因。”

  上场比赛的第二节,洛瑞一度离开板凳席,径直走回了更衣室,当时洛瑞三分球4投0中,并出现了5次失误。今天,洛瑞也对那一次的行为做出了解释。

  “我觉得你们是有些反应过度了,那种事情我以前做过很多次,有时候并不是去上厕所。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下一次我会澄清,我究竟是去上厕所了还是干其他什么事情了,我会确保每个人都知道的。”

  对于猛龙来说,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将重新回到主场,利用好自己的主场优势,这对于猛龙来说十分重要。“骑士队做了他们应该做的,守住了他们的主场,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有机会回到自己的主场,我们必须保卫好自己的主场,这就是我们的计划,”洛瑞表示。

  “我想回到主场后,我们肯定会打得更好,所以我们要利用好这一机会,现在我们是0-2落后,但是我们还没有打过任何一个主场的比赛。希望到时候我们的球迷可以为球队呐喊助威,这一年他们一直在这样去做,现在我们给了他们一个为一支在竞争总冠军的球队呐喊的机会。”

  由于在半决赛中受伤,瓦兰修纳斯至今还没有复出,显然这也削减了猛龙队的实力。“季后赛中,当你失去你的首发中锋这总是会很难,我们希望能够拥有他。但我们并不能找借口说,瓦兰缺阵什么的。如果他不能回来,我们也必须要继续战斗,当然了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回归,能够重新找回健康。”

  上场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3分11篮板11助攻,这轮系列赛中,洛瑞曾经和詹姆斯也有过对位,当记者问及洛瑞,詹姆斯是否有那么恐怖的时候,洛瑞回应称,“不,我试着去接受这样的挑战。他只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我曾经和很多的大个子对抗过,他也只是个篮球运动员。”

更多关于"猛龙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