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惨!猛龙神塔G3依旧不能打 系列赛复出可能性不大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队已经是陷入2比0落后的绝境,系列赛前两场一共输了50分,更是让勒布朗在G2以破生涯季后赛命中率的方式13投11中。当然,他们也有理由毕竟内线核心瓦兰斯尤纳斯缺阵。悲催的是,瓦兰仍不能在G3出场,系列赛能否出场还打着一个大大的问号。


  在猛龙与骑士第二场比赛时,ESPN现场解说员迈克-布里恩告诉人们,瓦兰斯尤纳斯第三场绝对不会打,G4出场的概率也不大。“根据德文-凯西的说法,乔纳斯-瓦兰斯尤纳斯第三场肯定不会上场,他复出的日期仍然不近。他们希望他可能会出战G4,但是给人的感觉就是,那只是理想化的想法。”他说道。

  在猛龙与骑士第二场比赛之后,有记者直截了当地问及瓦兰还能不能出战的问题,凯西的回答含混不清,他说道:“看情况吧。”

  这些声音对猛龙来说无疑是坏消息,因为他们太需要这位内线支柱的复出了。特里斯坦-汤普森在篮板球方面摧毁了猛龙,而瓦兰斯尤纳斯是猛龙今年季后赛最稳定最好的球员即便他错过了一些比赛。他今年季后赛共出战10场,场均贡献15分和12.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5%。

  有他在场时,猛龙100个回合仅输0.3分,但是如果他不在场,猛龙100个回合就要输6.6分,他对猛龙正面作用还是显而易见的。他对猛龙进攻端的影响不大,其实无论谁在场,猛龙的进攻都很挣扎。但是在防守端,如果他在场,猛龙每100个回合要少丢5.6分。

  不管系列赛结局如何,猛龙今年的表现都堪称队史最伟大。但是如果瓦兰斯尤纳斯始终不能回到系列赛,而猛龙又以被横扫的方式结束季后赛之旅的话,那就显得有些酸楚了。

  瓦兰斯尤纳斯是在与热火系列赛的第三场受伤的,伤情为右脚踝扭伤,已经连续缺阵6场季后赛,复出的可能性依旧微乎其微。猛龙已经退到了被横扫的边缘,留给瓦兰恢复身体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更多关于"猛龙 瓦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