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拿什么拯救猛龙的内线? 瓦兰G2出场几率仅五成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C体育报道,多伦多猛龙队的内线核心瓦兰斯尤纳斯在对阵迈阿密热火队的系列赛中因为脚踝扭伤而一直缺阵至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记者问及瓦兰斯尤纳斯在系列赛第二战出场的可能性,瓦兰表示:“50%。”这对于猛龙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瓦兰斯丘纳斯是在与热火的系列赛第三战中扭伤的脚踝,此后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而结果显示他的伤势较为严重。瓦兰随后缺席了对阵热火队剩余的所有比赛。由于热火队同时也损失了哈桑-怀特塞德,而猛龙队这边还有着比永博。这样以来猛龙队才得以经历抢七大战击败热火队惊险晋级。

  瓦兰的缺阵对于猛龙队来说是非常大的损失。猛龙队总经理乌杰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瓦兰斯尤纳斯的缺阵,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非常巨大的损失。”在受伤之前,瓦兰场均可以为猛龙队贡献15分12.1个篮板1.4次封盖,是球队当之无愧的内线核心。

  尽管没有瓦兰的猛龙可以凭借比永博的发挥赢得与热火的对决。但是面对着人员齐整、兵强马壮的骑士队,仅仅依靠一个比永博绝对是远远不够的。这一点在双方系列赛第一战就已经体现无疑。

  系列赛首场比赛,在季后赛中一向依靠三分球取胜的骑士队一改此前的打法,反而抓住猛龙队内线空虚的弱点,坚决地攻击猛龙队篮下。在系列赛第一战,骑士队的内线得分高达56分,而猛龙队的内线得分则只有36分,差距达到了20分之多。

  此外,没有了第一篮板手瓦兰的猛龙队,在篮板球争抢上面,也同样是全面落入下风。全场比赛下来,骑士队一共抢到了45个篮板球,而猛龙队这边仅仅抢到了23个篮板球。在这一项上,他们足足输掉了22个。全场比赛下来,猛龙全队无一人抢到4个以上的篮板。对阵热火队霸气十足的比永博也只抢到了4个篮板。

  对于这样一支猛龙队来说,他们迫切需要瓦兰及时回归,在内线进攻和篮板球保护方面为球队提供帮助。

更多关于"猛龙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