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球迷投票选谁当状元 广工王牌罗杰呼声最高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CUBA全国24强赛开打,越来越多的焦点也落在了有“状元签”的佛山男篮身上。近日,佛山队表示他们已经考察了几位大学生球员,且会在24强继续考察。而且,针对球队内线拥挤、后卫线人手不足,佛山队将主要考察后卫。那佛山队会在今夏的CBA选秀上选谁呢?对此,佛山男篮发起了一场投票,球迷们也是踊跃参与。


  佛山队表示,自建队以来,他们的成绩不太理想,上赛季甚至在CBA垫底。重建也成为了球队在下赛季开打前最重要的任务。
而佛山队重建的第一步便把目标放在了大学生球员身上,毕竟他们对大学生球员的关注和培养有成功先例,曾先后引进曾令旭宗赞

  那佛山队今年应该选择哪位大学生球员呢?对于该选择哪位“幸运儿”,佛山队给出了5个答案,分别是广东工业大学的罗杰、中国名航大学的谷灼、太原理工大学的王洪、北京大学的王泽奇和云南财经大学的罗玺。

  从5月19日到现在,共有372名佛山队球迷投票,结果显示,306名球迷认为佛山队应该选择广东工业大学的罗杰,罗杰的得票率达到82%。

  关于罗杰,佛山队内部人士也曾透露,他们正在关注这位广东工业大学的锋卫摇摆人(1.92米,1992年出生)。

  而据CUBA官网显示的资料,罗杰今年场均可以得到23分,排名CUBA得分榜第6位。在今天带领广东工业大学86-67击败湖北工业大学时,罗杰出战23分12秒,两分球13投5中,三分球5投1中,5罚全中得到18分3个篮板3次助攻和5次抢断。

更多关于"佛山 罗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