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列尼克斯8大控卫目标 书豪回归需甜瓜点头?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尼克斯选定了新主帅,霍纳塞克将上任,显然,这不是一位主打三角进攻战术的教练,这对于尼克斯吸引自由球员也有好处。特别是他们需要引援的控卫位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就列出8大可追求人选,其中包括林书豪


  麦克-康利灰熊,28岁

  康利本赛季的薪金只有950万美元,尽管他的跟腱伤是个谜,但他还是想寻求一份顶薪合同。在巅峰时期,康利还是一个很全能的控卫,而且是一个出色的防守者。

  拉简-朗多国王,30岁

  在国王打出了一个稳定的赛季,在助攻上领跑全联盟,但球队不给力。对于他的担心主要是他在防守端的下滑。

  林书豪,黄蜂,27岁

  林书豪或许乐意再度返回麦迪逊花园球馆,如果安东尼也乐意他回来的话。林书豪已经证明过自己能在类似霍纳塞克所执教的这种进攻体系中打出精彩表现。

  布兰登-詹宁斯魔术,26岁

  当年詹宁斯很生气尼克斯在选秀大会上错过自己,可能现在的他已经不是最佳状态,而且又刚刚从跟腱伤中走出,但这个得分型的控卫若处在一个正确的环境中还是有很大上升空间的。

  泰勒-约翰逊热火,24岁

  落选秀,限制性自由球员,本赛季薪金只有不到85万美元。这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事实上他其实是很适合打三角进攻的。

  马修-德拉维多瓦骑士,25岁

  年薪只有110万美元,落选秀,打球有韧性,2015年总决赛的表现很出色,本赛季在骑士打替补也是很有贡献,不知道他是否寻求在其它球队打先发的机会?

  马里奥-查莫斯,灰熊,30岁

  在热火三巨头时代,查莫斯总是不受人关注的。不过现在他也遇到了跟腱伤,况且30岁了,如果用他当先发的话会是个风险。

  拉蒙-赛申斯奇才,30岁

  尼克斯喜欢能突破的后卫,这也是一个全面的球员,适合三角进攻,但在讲究速度的打法中可能会受到限制,因为他并不是一个出色的3分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