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现身训练馆暗示认可新帅 谈抗压称随遇而安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安东尼一心想参与尼克斯的选帅进程,但最终,尼克斯并没有过问他的意见就选择了霍纳塞克。不过,安东尼对于这个决定看起来也是支持的。


  昨日,安东尼出现在尼克斯训练中心进行训练,媒体表示,这是安东尼表示支持球队此次选帅决定的一个举动。此举也表明他仍致力于为尼克斯效力。

  此次选帅过程中,安东尼曾表示对菲尔-杰克逊做法的失望,因为尼克斯一直没有大量面试主教练人选,安东尼不断表态要参与,但杰克逊始终没有和他交流。安东尼甚至主动表示如果尼克斯向锡伯杜开出合同,锡伯杜肯定愿意来执教。

  几天前,当尼克斯和沃格尔会晤前后,安东尼也出现在球队训练中心,关注之情溢于言表。现在终于确定霍纳塞克为主帅了,安东尼对这个结果也能接受。

  据悉,霍纳塞克正式上任的新闻发布会可能会在下周早些时候召开。

  另外,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奥运会的话题。里约奥运会在即,但他尚未决定是否参加。

  “是否出战奥运会还是要看我的身体情况来决定,”安东尼表示,“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每个4年你都要等待一回,所以想代表你的国家出战并不是容易的事情。我们还有常规赛要打,不过能够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能够在这种重大场合代表你的国家,这确实更重要。”

  此外,在谈到如何应对时常存在的外界压力时安东尼表示:“我力求活在当下。集中精力在此时此刻。我不会去想什么如果这样会如何,什么事情应该怎样,我力求远离这些思考。我随遇而安。既来之则安之。”

更多关于"尼克斯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