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库里并没有受伤 当务之急是回主场先赢一场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结束G4交锋,勇士客场94-118继续输球,总比分1-3落后,形势已经非常被动。


  赛后,勇士主教练科尔接受了采访。

  科尔表示:“我觉得今晚我们确实是有拼了,打得很努力,但打得不够聪明。雷霆可能是整个联盟里身高、四肢长度优势最强的球队。我们还是一直努力在试图让传球穿越他们张开的长手。这可能不是什么好主意。”

  “雷霆现在比我们表现出色,我们必须有所应对,拿出答案来。就这么简单。我们全都必须强势反弹,好消息是我们要回主场打了,我们在主场还是很不错的。现在的想法就是回主场先拿下一城。”

  另外,对于库里这两场比赛比较反常的状态(今天库里全场19分,运动战20投6中,罚球7中5,三分10中2,另有5篮板、5助攻,但失误6次),科尔称库里没有受伤,他只是从伤病中归来,而且今晚打了一场很糟糕的比赛。

  汤普森今天在第3节表现出色,一直在努力得分,帮助勇士保留比赛希望。对于汤普森的表现,科尔表示:“他太棒了,在第3节几乎靠一己之力把我们带回到比赛中来。”

  至于7中1的格林,科尔表示:“这并不是他打出的一场好球,他连续2场比赛表现不佳了,这在他身上还是很少出现的。”当格林在场上时,他的效率值是-30。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