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获本季关怀社区援助奖 向慈善机构捐款40万

www.7m.com.cn  2016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天宣布,华盛顿奇才队控球后卫约翰-沃尔获得了2015-16赛季的NBA关怀社区援助奖。这个奖项是用以嘉奖球员对于回馈社区所作出的贡献。上个赛季,这个奖项的获奖者是雷霆队控球后卫维斯布鲁克



  沃尔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2016NBA关怀社区援助奖。我要感谢所有的球迷以及我的朋友为我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投票。我很荣幸能够对于华盛顿和罗利地区提供帮助。作为一个NBA球员,我认为这是最有价值的事情。”

  NBA球队和球员对这个奖项十分看重,获得提名的安东尼康利安东尼-戴维斯德拉蒙德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拉文利拉德奥拉迪波都常常在社交网络上进行拉票活动。

  沃尔一直致力于关怀社区的相关活动。在休赛期,他发起了沃尔AAU篮球计划,在华盛顿和罗利地区举办了两场活动,为超过300名学生提供了学习用品。此后,沃尔又参与了华盛顿“照亮夜行之路”公益活动,支持白血病淋巴瘤协会。一个月之后,沃尔向一个慈善服务机构捐款40万美元,用以帮助那些困难家庭提供过渡住房。向白血病淋巴瘤协会以及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进行捐款。1月17日,沃尔当选为NBA东部最佳球员。他将所获得的25000美元奖励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建造新操场。

  在这个赛季,沃尔的表现非常不错。他场均可以贡献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9.9分(全联盟排名第21位)、10.2次助攻(全联盟排名第三位)、4.9个篮板,1.9次抢断(全联盟排名并列第八位)。本赛季,沃尔一共打了77场比赛,其中他有49场比赛拿到了两双数据,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同时在全连么也可以排在第四位(后卫球员的第二位)。连续三个赛季,沃尔都入选了NBA东部全明星队。

  在2015年12月份,沃尔当选为NBA东部最佳球员。沃尔在12月里场均得到22.6分、11.7次助攻、4.8个篮板和2.3次抢断,他带领奇才队尽管遭遇多位重要球员受伤的影响,仍拿到8胜8负的战绩。沃尔是自2009年的保罗之后第一位月场均得到至少22分、11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的球员。

更多关于"沃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