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日本篮协:八村塁将会缺席排位赛最后两场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日本篮协今天宣布,日本前锋八村将会缺席世界杯排位赛中最后两场比赛。


  “在经历了漫长的NCAA赛季、NBA选秀和NBA夏季联赛之后,奇才和日本队一直在执行一项精心安排的负荷管理计划,以保护八村的健康。八村在世界杯期间经历了膝盖不适和全身疲劳,我们与奇才一直在关注这个情况。虽然每个人都希望他能完成日本在世界杯上的比赛,但奇才队和日本队都认为,对八村来说,最好不要打最后两场比赛。在他必须随奇才参加NBA训练营之前,最好休息一小段时间。奇才和日本队将在整个NBA赛季中继续为八村的长期发展而共同努力,直到2020年八村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日本篮协在声明中写道。

  八村也发表了声明:“我爱日本队。这对奇才、日本队和我自己来说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还在学习管理我的身体,我相信奇才队和日本队正在尽他们所能帮助我在NBA赛季和2020年奥运会上做到最好。”

  本届世界杯的三场小组赛,八村场均上场29.9分钟,得到13.3分5.7篮板2.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