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贝茨欲续约留守金州勇士 今夏或引起多队哄抢

www.7m.com.cn  2016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马利斯-斯贝茨本赛季结束后将会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但他并不确定勇士是否想把他带回来。


  “有时你会想,但却不能控制它。”斯贝茨说道,“我试图只想我能控制的事情,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候你无能为力。”

  尽管常规赛他场均上场11.6分钟,大部分时间都是出任替补,但却能交出7.1分和3.3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8.7%,他每36分钟的数据是22.2分和10.3篮板,表现十分高效。

  “在这里很有趣,”他告诉记者,“我感觉自己在这支球队中找到了属于我的位置,在这座城市里也留下了我的名字,成为一个核心成员。我最好的选择是回到这里,但我也明白这是个商业联盟。不管怎样,目前我将在总决赛倾尽所有。”

  尽管他没能像常规赛获得那么多上场时间,但他这个夏天将会获得一份不错的合同。他还很年轻,这只是他的第八个赛季,他的三分球和顽强的篮板能力将让他在大多数球队成为首发或者第六人。

  明天他能回归,金州勇士可以从中受益,但这个夏天一定会有一些关于他合约的一些竞争。

  (7M/木偶)

更多关于"勇士 斯贝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